記得在很久以前就聽說過一些女性友人的偉論, 找尋另一伴必需要他愛我比我愛他多一些, 那樣才會幸福, 當時我也想, 或許是吧! 因為自己就試過愛一個人愛得過了火, 但對方卻沒有給予同等的愛, 又或可以說對方並沒有想過要全情投入的愛! 不過之後當我真的遇到一個他愛我比我愛他更多的人時, 我發覺原來那並不幸福, 因為你會發覺自己不能全情投入, 那種愛總像欠了什麼似的......
 
因此我得出了一個結論, 就是無論愛與被愛是要相等的, 不是說要用天秤來秤一秤誰的愛較重較多, 而是要雙方都肯付出, 都用真心, 都會投入, "相愛"才是真正幸福的, 如果只得一邊有心是沒用的.
 
 
不過要遇到一個這樣的人難嗎? 好像很難, 最基本的是要"遇到", 繼而是互相都有那種"感覺", 然後再要用心去"經營", 最後才能"結果"................................
一條漫長的路, 一個不易等的"人", 你還有"心"去等嗎?
 
 
有一天當你發現這個人時, 你可能會好驚訝, 因為他與你心目中的理想並不相同, 但就不知為何會被他所吸引, 所帶動, 你會無故的想起他, 你開始會期待他, 開始..................................一切都變得像與他有關似的, 這時候你會盼望他和你會有同樣的感受~
 
 
"等"並不是一件易事, "遇到"更是可遇不可求, "相愛"從來都不是可強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