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事談起自己和細佬的問題, 談罷, 他的反應是"原來你是個被欺壓的人", 是嗎?
 
 
從前至今, 大多數不熟識我的人, 都會以為我是一個"強人", 一個"硬淨"的人, 或許是我平日的表現不夠"女仔", 聲線不夠"溫柔", 貌似"大胆"吧! 但真實的我卻不是這樣, 相反我是一個幾"軟弱", 好"細膽"的人, 做許多事都不夠"信心", 有時睇表面真的很難想像.
 
 
我常常有個怪想法, 究竟我有否需要變變自己的外觀, 或平日的舉止, 展示多些"軟弱"既一面, "女仔"些, 會好些? 有時見到某些好"女仔"的女仔, 自己好希望能學她們, 不過我發現要像別人, 除非你是"別人"啦. 例如聲線就無辦法啦, 生就一把"男人"聲, 連歌都只係唱到男仔歌, 想似別人的"溫柔"? 真的不易呢!
 
 
 
所以, 結論是, 繼續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