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有一個月未有提筆(正確是按鍵盤)寫blog了, 這大半個月發生了不少事, 或許就記錄一下吧!
 
這個月工作上的人事變動比較多, 先是阿姐調了回來負責管理香港銷售的業務, 這對我來說有著直接的影響, 是的又要重新適應, 雖然早在我幾年前入職時就是她做我的上司, 但幾年過後真要調整一下來適應呢! 暫時來說未算有太大的變化, 不過說實的也不太好過, 很多事說不清, 也帶著無奈, 不過這也沒辦法, 因為我可是沒得揀. 另外又來了幾位新同事, 加上將會有一些人的調動和離開, 相信"變"是不能停的了!沉思
 
除了工作, 讀書那裡都快有結果啦, 希望真的能全部過關, 不然就慘啦, 我真不想要重做assignment或者重讀囉, 放下都有一段日子了, 什麼也拋回給老師, 忘得一乾二淨, 哈哈哈........開懷大笑
 
接著的5號會有一個新考驗, 因為要入院作一些檢查(不是什麼大病, 暗病, 看的人不用大驚小怪), 希望看清楚, 找到合適的治療方法去解決我的老毛病. 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腸胃一直麻麻, 不時會有腸痛, 腹瀉的問題, 所以今次會check check, 此外, 可能長期積累, 所以常常都會周身骨痛, 有時嚴重起上來會睡不好, 所以也會做做素描, 看看頸, 看看腰, 做做物理治療啦, 我也不想自己變阿婆呀! 這是我咁大個女第一次要入醫院呀, 還要住幾天, 真是有少少緊張呀! 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