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人人都是犯賤的呢? 就是不能雙方坦坦白白, 簡簡單單的真心相待嗎? 我真的開始不懂如何去面對了, 尤其是男女之間的關係. 我問了好幾個男性朋友, 他們都說香港女仔總是喜歡另一半對她千依百順, 言聽計從, 最好就是做"阿四", 她們便喜歡, 但我打從心底裡不認同, 起碼我就從來無這樣想過啦! 但我反過來問他們, 如果女方對他們是這樣的話, 他們又會有什麼反應呢? 他們卻又異口同聲說不喜歡, 因為覺得沒有挑戰性, 太過容易得到的又不想要了, 所以他們也認是"犯賤"的呀! 莫非對別人好已變成負累, 簡單一點已不受歡迎?
 
*****************************************************************************************************************************************
 
另一樣我不能理解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為何有些人的咀臉可以在一瞬間完全地改變呢?  難道是別人演技太好? 還是我太過天真? 其實無論任何感情與關係, 我總覺得是需要時間去培養和建立的, 雖然有些人會一見如故, 但亦有一些是相交相知的. 有些人最終變為知己 , 有些人可以發展成情侶 , 但亦有些只能做永遠的點頭朋友, 當然亦總有些是無緣的, 他們會在你的生活中慢慢淡出.........這些是定律, 我亦都明白, 但我還是很好奇, "變"的速度真不是我能想像的呵~ ...........或許 / 難道...... 我真的要學學不要太認真去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