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朋友的話題裡總有一樣東西是離不開的, 經常都會有意無意的提起, 那便是"感情事"嘞, 雖然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常常掛在口唇邊不太好, 不過人就是這樣, 畢竟這是"生活"裡的一個重要部份, 既然仍未有著落, 難免大家都會常常提起啦!
 
近來又多了兩個朋友結了婚, 而且還會陸續有來. 看著朋友結婚當然是開心的, 不過心底裡始終有一點不是味意, 始終主角不是自己嘛, 又不知道自己的緣份幾時才到, 不過, 緣份未到又不單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因為亦有很多朋友跟我有著同一的遭遇.
 
大家都為著工作而日忙夜忙, 有時忙到都不知道為了什麼, 都好希望工餘的時候能有個喜歡的人在身邊, 這點是不分男女的, 不過在遇到這個人之前, 每個人都需要經過尋尋覓覓的階段, 都會遇到不同的難處, 經歷不同程度的打擊, 會有傷心失意的時候, 不過.......縱然如此, 只要仍有"生命", 希望是還在的, 起碼這是我給自己的"答案", 因為只有這樣, 你才會覺得"生活"仍有意思嘛!
 
所以跟我一樣的朋友們, 不要灰心, 一齊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