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想早點回家, 早點睡覺, 早點......但最後, 卻還是待到零晨二時半仍然在打字.
 
今天是懊惱的一天, 整天心情也不佳, 很煩躁.
 
早上, 一回到坐位, 剛放低手袋之際, 電話聆聲就已經響起 (我可是人也未坐下, 電腦也未開呢!), 拿起聽筒, 那邊傳來一把嬌俏的女聲, 說著清脆的普通話, 不過內容卻是煩厭的在催促我看電郵和"放貨"(之前的文章好像已提及了"放貨"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每天回到公司, 第一件事總是要應付這類要求放貨的電話或電郵, 而且往往要花上一個上午的時間去處理, 其他事就只好押後, 又或者趁著中間的空隙時間去做, 煩極!
 
這邊廂不停接電話(有要求放貨的, 有查詢做label的, 有找人的, 總之聆聲此起彼落, 響個不停), 那邊廂就湊近電腦屏幕逐單逐單剔放貨, 正在埋頭苦幹之際, 另一個惡耗又傳起. 我側過頭望向我阿head, 只見他輕輕講了幾個字, 確實的是什麼不記得了, 但慨括可用三個字說完: "再回歸". 我明白在這非常時期, 變動是少不免的, 但也不需要轉得那樣快吧! 前後只是個多月時間, 但"人來人往, 然後又再來過"著實太快了, 我的感覺只得四字: "無所適從".
 
我實在忍不住發了一場小脾氣, 當然對象又是我那個阿head啦! 我的EQ真是越來越低, 因為我真的很激氣, 上頭改來改去, 變完又變, 然後我就越做越多, 一人分飾多角, 時而"Admin.", 時而"Marketing", 時而"Credit Contorl staff", 時而"老闆娘的秘書", 時而"VP的助手", 我實在攪不清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又看不到有任何動力來源. 雖然到黃昏時, 回歸的阿姐說會幫我疏導工作, 減輕我的工作量, 但那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在這之前, 她可是立即又加了新任務給我做了, 這樣下去真不知自己還能頂到何時.
 
工作煩厭, 人自然煩燥, 但最倒楣的還算是臨落班時看到的電郵 ~ 我的讀書結果. 看到的一刻真是欲哭無淚, 激氣之餘也不禁說一句:"你擺明玩我啫!" 心裡真是又氣又亂, 因為在最後的三科成績中竟有一科只欠一分就合格, 只是欠一分啊! 我就要再submit 一次功課, 然後又等大半年, 甚至一年, 去等學校發放成績, 這也就是說, 為了那一分我可能要再延後一年才畢業, 我望著屏幕, 真有眼淚在眼眶打轉呢! 我真的很失落, 很不開心, 很......唉, 也不知可以怎樣.
 
算啦, 還是睡了, 睡醒了會有奇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