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真的很忙, 不是忙完一樣又一樣, 是忙著一樣又一樣. 當中最大的分別是前者尚有停息交接的一刻, 但後者卻連透啖氣的時間也沒有. 雖然忙了一輪的展覽會在星期一終於開始, 但我的工作卻沒有減少, 今天就又用了差不多一天的時間在反覆計算今年的銷售預算. 其實我最怕的就是英文, 其次便是計數, 尤其是數目大, 又改來改去, 很易計錯, 很煩. 其實我的上司們都知道我很忙, 都知我有太多工作要做, 所以雖然我有很多報告, 數據, 會議記錄甩晒期, 但他們都沒有催我, 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會越來越累積得多. 我為此事苦又訴過了, 脾氣又發過了, 正經地跟他們說也試過了, 但最後的答案是叫我自己跟老闆娘說, 因為他說這是最快捷直接的方法. 想落也是的, 公司現在正在講節流, 自己部門有額都留來請salesman啦, 那會為我請一個助手呢! 所以如果要解決這個困境, 看來也非要自己出聲不可了, 但怎樣講, 什麼時候講好呢!?
 
上次生日收花的迷團一直沒有解開, 老實說我已經沒有再想這個問題, 因為真的沒時間想了, 而且我想已那麼多日了, 仍然沒有一點頭緒, 那個神秘人該也不會現身了, 或許是有人希望令我覺得新一年有個好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