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已久的展覽會終於開始, 昨天是第一日, 我早上就出了會場參觀. 其實除了第一年有點心機四圍逛之外, 之後幾年都沒什麼心機去看, 因為年年如是, 沒有什麼新鮮感, 加上由去年開始, 我們擺設展位的場館被移到頂樓位置, 人流減少了不少. 我去看都只因為想看看自己的心血最後變成如何, 亦去看看對手的攤位又如何. 不過這樣走一轉, 又沒有了大半天, 回到公司竟然差不多4點了. 最後做做做, 又是做到關門, 8:30才走.
 
 
今早返到公司, 我將寫好的"工作訴求"給了二佬看, 他被我嚇了一跳, 因為他估不到我真的寫份"計劃書"給他. 其實我想升職加薪是真的, 打工也不過求這些, 不過我問心, 我是真心希望可以有"進步" -- 了解多啲, 做得好啲! 但現在就只有不斷的"做做做", 根本沒有時間讓我進深. 或許很多人聽到我這樣說會不相信, 但我真的是這樣想. 我對工作沒有野心, 我常說想升職, 其實也只不過是想升多一級, 再上我也沒信心坐得到, 但我對工作真的是有要求, 不希望永遠只停留於"搬字過紙"的階段, 我會不甘心的. 不過既然已跟三個阿頭都講了, 現在就只好靜待他們的回覆.
 
 
其實我真的很累, 每天一開眼就是趕返工, 每日也夜一夜才走, 整個人生就像只剩下工作似的, 真的......好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