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了, 一點下文, 一點線索也沒有, 我實在想不通是怎麼一會事, 究竟是有人開我玩笑, 是有人暗裡喜歡了我, 還是我們都誤會了呢?! 實在是太耐人尋味了. 其實起初我真的很開心, 畢竟收到一束如此美麗的花朵, 還要是我最愛的紅玫瑰 , 那開心是當然的, 不過無端出了一個匿名人就真的令我有點迷惑嘞! 起初我真的有想過會是誰, 但真的怎想也想不出個答案來, 我亦有想過若此人願意花錢做一件那麼高調的事的話, 又真沒理由會完全沒有下文, 而若果說是有人想開我玩笑, 我又真的想不到有誰會花那麼多錢(我估這束花也要幾百元吧)來戲弄我(我想也沒人和我這麼大仇口吧, 畢竟要花錢的), 相反如果是有朋友想令我高興(又或者想給我一個驚喜), 也實在沒理由不記名, 還要用這樣的下款的.......總之, 想了千百個理由還是沒有一個成立, 所以雖然我仍很希望這個疑團能夠解開, 但我想我也會算了, 不再猜了, 因為實在猜不到, 亦沒時間去想. 或許這就是為我的新一年揭開序幕的一個徵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