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開心和不開心其實是可以同時發生的, 錯綜複雜, 難以言語. 我這個假期算是過得開心的, 因為總算有街去, 有得食有得玩, 又能和些很久沒見的朋友聚聚, 還有令我開心的............ 所以...........是個不錯的假期來的. 不過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要重新投入繁忙的工作了, 不過不開心倒不是因為這些啊! 今天終於收到之前修讀的3科的結果了, 結果.............本來我最擔心的, 要考試的那一科反而最高分(不過都不是什麼高分, 只是PASS吧了!), 本來應該鬆口氣的, 怎知, 唉...........其中一科的Final Assignment 衰了, 要重做重交, 題目和限期要3月才知道!! 哎呀, 一直以為完成今科兩份功課可以脫苦海, 但現在連還未公佈及這科能否過關都變得無晒信心呀, 好驚呀!! 最驚的是到現在還未做完今科的兩份功課呀, 3/3 & 5/3 要交啦, 唉...............真的很想放棄呀................不過當然只是講吓吧了, 來到這一步沒回頭的理由了, 怎樣也要捱下去.................不過現在心情又無端端好煩, 我希望我真的過到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