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同事看到我這篇日誌的話, 一定會覺得很驚訝, 因為我約了他們3/3去嘉年華的, 怎料20/2我就去了玩. 起初到步不算很多人, 我們排了一陣就能玩近門口的兩個遊戲, 不過人越晚越多, 將近四, 五點時, 場內已經迫滿了人, 排隊的人龍也長了很多. 到最後我也只不過玩了幾個機動遊戲和攤位遊戲, 不是因為太多人排隊, 而是我細膽不敢玩呢! 而我玩掉所有30個代幣也沒有收穫, 幸而我一位朋友他技術了得, 不單贏了幾隻公仔給女朋友, 還多了幾隻送給我和其他幾個一樣沒獎品的朋友, 才讓我們不用空手而回呢! 不過老實說, 我在場見到一些贏了大公仔(有些真的比人還要大呀!)的人就戥他們辛苦啊, 背著那隻公仔到處走, 那麼重, 看著他都覺辛苦, 如果我中到, 我一定第一時間送給別人.
 
其實昨天我去是因為朋友的盛情難卻, 其實我不敢玩機動遊戲, 對玩攤位遊戲贏公仔又興趣不大, 去其實不是很值得的. 而老實說, 我應承同事去也是同一個原因, 因為大班同事都去, 所以.............不過現在已去了一次, 對要再去一次真的有保留, 我也正在想會不會有人代我去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