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過去的半個月, 我一直都在和那兩份功課搏鬥, 新年假閉了關數天不過做不完, 之後上班還請了一天假繼續, 但最後都只是趕及在限期前完成第一份, 第二份就只得不足兩天的時間去做. 幸好, 最後憑著"不能放棄"的持堅, 一日一夜, 不眠不休的趕工, 終於創造了一個奇蹟(至少對我來說真是奇蹟), 在星期一的限期日交到我這個課程的最後一份功課. 真的, 用這麼短時間完成一份功課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可思議, 未曾試過, 不過因為之前有一科的其中一份功課要重做, 所以還不算真的"脫苦海", 而且在5科中只出了3科的成績, 因此, 最終結果還要繼續等待, Anyway, 最快也要等到下年三月才可行畢業禮呢!
 
這個奇蹟出現了, 但我心目中在等待的另一個奇蹟又不知能否成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