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公司的25週年, 所以會大肆慶祝, 不但會在會展舉行annual dinner, 連帶其餘的相關準備亦相當認真, 而且"大手筆", 就像今天(26/2), 公司就安排了整支攝製隊, set晒燈光上來拍"恭賀短片", 聞說除了香港之外, 其他各地的辦事處都一樣有拍攝短片, 經整理後在annual dinner會上發放. 除了這個之外, 作為總部的香港更為今次週年紀念找人作曲填詞, 做了一首"主題歌", 還特別book了studio錄製.
 
我是其中一個有份參與唱歌的人, 今晚就剛好錄完歌回家. 我們一共十多人, 各個部門也有代表, 大家都是前一天才收到歌詞和demo, 只在公司練了一兩個小時就要正式錄音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錄音室, 感覺上跟在電視中看到的差不多, 不過地方和設備就規模就少許多了. 我們分開了男和女來錄音, 而我算是最特別, 因為我反串唱了"男仔"那part (連我也只得5把"男聲"呢! 陰盛陽衰呀!). 原來要錄一首歌真的不易, 我們差不多是逐句逐句執, 由晚上七時多, 錄到十二時半才收隊, 幸好離開公司時吃了些東西, 否則真是餓到無氣唱呢! 不過最後也因唱到太晚了, 大家都沒謂口去吃東西, 因此最後真的是"飯也沒吃", 不過這是個難得的新嘗試, 讓我們試當一晚的"歌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