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喜怒形於色的人, 不知是好是壞. 那日心情好, 那日不好, 很易就會給看穿. 這個星期初我的心情極差, 因為有些不想面對的事終於都要面對了, 雖然結果早在預算之內, 不過到了要面對的時候, 始終很難受. 很久沒有這樣的心情了! 不過亦算很快的回過氣來, 始終心底裡一直都有個準備. (不過是什麼事就不要問我了, 實在不想再提了) 不過說來也好笑, 或許是註定的吧! 在心裡最難受的時候很想找人陪我去喝一杯, 散散心, 心底真有想過借酒消消愁, 但最後人是找到了, 但卻遇上一波三折. 為了就朋友, 我們到了美孚, 最初是去麥當奴吃了點東西的, 打算之後再落那裡唯一的酒吧仔喝一杯(不過不要誤會, 我倒只打算一杯起, 兩杯止吧了, 不是要狂飲, 我這個人還是有點理性的!) 不過想不到, 一間位處住宅區的小酒巴竟然有人包了場開生日會, 我們入不到其門. 我們沿著美孚外圍行, 心想總要找個地方坐下, 朋友便說找間好一點的餐廳坐坐吧. 不過..........真的好黑啊! 那時也只不過是10點, 但去到那個餐廳竟然關了門, 不是, 應該說是整個商場也關了門才對. 我們無法可施, 但又不想敗興而回, 所以有想過去第二個地方的, 不過我朋友住美孚, 我沒理由叫她再出去的嘛! 終於我們又回到起點...........無錯就是麥記啦! 不過都有少少不同的, 因為美孚是有兩間麥當奴的, 我們去了第二間. 最後談到差不多12點, 酒就沒有飲了, 不過有人傾傾計, 心情總算好過點了, 不過第二天喉嚨很痛, 其實之前都有點先兆, 只是加上星期日去了BBQ, 現在就發出來了.
 
是的, 又是要重新開始的時候了, 都說過凡事總有代價的, 有時"開心"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