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別人問起我做什麼工作, 我總要解釋一番, 尤其在新相識一班朋友時, 尤其麻煩, 因為我做的行業真的不是個個人都會想到, 除非你是做Garment, 或者相關的行業. 除了行業本身不是太為人熟悉外, 其實要介紹自己是做什麼工作都是一個難題. 現在我一般都會說自己是做Marketing的, 不過當再講多一點平日的工作性質, 別人就會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做的工作和別人心目中的marketing人是好不同的. 其實這也是我的一個疑問, 又或者可說是一個................死結吧!
 
我個人其實對事業沒什麼野心, 有時想, 也不過是打份工, 上司對你好, 同事相處得來, 人工又不過不失, 那麼就算工作時間長了點也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有時就會為到要兼顧多樣工作而感到好吃力. 其實我想最主要的也不是工作的數量, 而是自己太過有要求才是問題. 對工作, 我每樣東西都想做得好, 有時未免太過執著, 所以時常會感到壓力和對許多未能盡善的事感到不平. 又有時會覺得自己要做的工作是超越了自己範圍的, 就會對這感到有點力不從心, 覺得不在其位, 何以出師有名? 不過這可又是另一個死結, 看來要解不是易事,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可以怎麼樣.
 
近期公司不斷在變, 其實應該說這兩年也在變, 只是步伐越來越急速而矣. 不斷的人事變動, 政策變動, 雖然未必每件事也直接影響到自己, 但身處其中, 又怎會能獨善其身? 只望在這驚濤駭浪中仍能站穩一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