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沒有時間寫blog, 以至很多事情過去了沒寫低, 事隔一段日子, 事情就會慢慢淡忘, 中間的經過, 當中的感受都會淡忘. 為免自己忘記了, 所以就將最近的事簡略地記下來.
 
******************************************************************************************************************************************
賤男人
 
這裡提的賤男人, 如果你是我的同事, 應該都會知我講那個人, 如果不是, 那就讓我總結一下這人吧! 這人生得好眉好貌, 又自稱手持檢橋雙學位, 起初馮人都friend, 口甜舌滑, 氹得各人不知幾高興, 大家對他也沒有防備, 和他熟絡起來, 怎枓過了不久, 這人的真面目便出來了, 貪人便宜, 又暗裡向同事借錢, 之後又借故拖數, 總之只得一句說話能形容他"好眉好貌生沙蚤". 雖然整件事嚴格來說不關我事, 因為他又沒有問我借, 不過我也為到此事感到很激氣呢!
 
***************************************************************************************************************************************
318 Annual Dinner
 
今年的annual dinner和以往幾年有幾樣唔同, 有好有唔好啦. 首先是揀星期日食是第一次, 不過仍然要山長水遠去東莞食, 不過今年香港不用表演, 我就少了一樣厭惡的工作做, 因為每年要做迫人去參予, 自己又無得揀要做, 真的很煩呀! 但今年就有另一樣工作很麻煩, 因為請得太多嘉賓, 不夠位坐, 所以臨時要cut自己的staff, 我部門也有份, 最後要揀人去, 其實說真, 沒有幾個人是真的想去的, 因為一去就整天, 等於沒有了一天假, 不過自己唔去, 和公司不給你去是兩回事來的, 總之今次安排非常差啦!
 
不過今次去食飯都有好東西的, 就是我抽中了二千元現金獎啦, 有錢收當然開心, 還有是運氣嘛, 我一直都無乜抽奬運的, 所以抽中了連我同事都話我轉運啦!
 
***************************************************************************************************************************************
又要做功課
 
終於接到要重做的那份功課的題目了, 問題和上次其實一樣, 不過今次我要找過第二間公司的資料去寫, 真頭痛, 不過我已問人拿了些資料, 希望可以有幫助, 下星期就放復活節假了, 看來又是做功課的時間了! 今次只許成不許失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