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渡過了一個明符其實的快樂生日, 最大原因當然是來自一班好友的祝福啦, 他們包括了現在的同事, 近兩年讀書的同學和 認識了很久的朋友等等.......真的很感動, 雖然可能只是一句祝福, 一頓午餐或晚餐, 但是背後的心意才是最大的禮物. 我真的感到自己其實有許多朋友的, 雖然有些不是能夠常常見面, 但他們還是記得你的. 除了誠心的祝福外, 我還收到幾份禮物, 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東西, 但收到時真的很開心呵! 還有那些短訊, 電郵和那首特別的生日歌, 噢! 真的很窩心 , 最後還有那意外的驚喜, 雖然不知是驚還是喜, 但真的, 它令我很開心, 如果那真是驚的話, 那謝謝這"驚"的創迼者吧! 哈哈
 
 
我過了一個又開心又難忘的生日, 多謝我的好朋友們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