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次想提筆update一下網誌, 但最後卻是提不起勁, 每次想的就只有"想"的, 卻沒有落實的去寫, 以致很多本來想寫的都錯過了, 有時有些東西過了便不想寫了. 不過最近又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除了又有一個同事走了吧! 不過算是特別嗎? 那倒又不見得, 因為她是最近的第二個了. 不過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卻又有點好笑的, 就是大家都做到塊面爆晒暗瘡, 哈哈! 本來都靚仔靚女嘛, 弄成這樣又真是幾難受啊! 所以他們都說為了儀容著想, 還是要另謀高就吧! 不過當然我相信這也只是個笑話吧了, 真正的原因倒不會只為這些, 不過真正的原因是什麼那也不緊要了, 最緊要的還是祝福他們"前程錦繡"吧!
 
除了farewell 完又farewell之外, 最近也想不起有什麼特別事了, 還有一樣便是去看"手"的毛病吧! 起初去看骨科, 檢查過後說是肌肉勞損, 做了四次物理治療, 但卻沒什麼效, 不過錢就收得很足, 就這樣, 看了千多元, 好彩有保險claim才沒那麼傷. 跟著按朋友介紹去看跌打, 嘩, 都是這種方法有效一點, 不過就要受點苦了, 因為個師傳真是"捽"得好勁, 超痛, 而且不僅是捽的期間很痛, 而且捽完之後的幾天還是痛, 連掂一掂也痛, 不過有時痛總好過那種"聚著"的感覺, 所以也是值得的. 不過他說我都頗嚴重, 不能期望一, 兩次就好, 所以還是要keep住去看. 不過我發覺我真的幾頂到著痛的, 連師傳都說我算幾忍得, 很多人一早就嗌晒救命了, 怹說頂得痛, 進度就可快一些. 希望今次付了錢, 又捱著痛真的可以醫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