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很懶惰, 雖然經常想寫寫新東西, 奈何想記的始終只放在心中, 未有訴諸於鍵盤, 慢慢地就忘記了! 其實單單記載自己的生活真是乏善足陳,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好記下, 有時我也會想, 究竟要怎樣做才會令自己覺得沒那麼沉悶呢?
 
星期六, 我獨自購票到戲院看"魔盜王3", 雖然已經是每個小時也有場次播放, 但仍然沒有多少座位剩下, 我買到的位置, 也是別人一口氣買下整行而留下的一個單邊位. 其實在電影播放途中, 是否一個人真的沒有什麼關係, 反正那刻心已經投進了電影的世界裡, 坐在隔壁的人認識與否一點也不重要, 有伴去看電影, 我想只是為了之前和之後的時間而矣. 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不難受, 但電影放畢, 完場時, 人群漸散的一刹那, 一種莫明的失落感就會出現, 我想那才是可怕的一刻吧!
 
我喜歡看電影, 因為那個多兩個小時的間可以完全的投入另一個世界, 讓自己的腦袋暫停下來, 放下煩惱. 你可在"那裡"看到, 感受到一些前所未見的事情, 間中亦可釋放一下心中的情感, 放鬆一下. 這就正如我喜歡看書, 看小說一樣, 因為可以暫時渾忘自己的"故事", 投進別人的故事, 是一種精神上的............."麻醉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