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交了功課, 的確是輕鬆了點, 起碼不用迫自己困在家做功課, 不過沒有了"功課"的日子, 我又開始感到無聊了, 或許我還是不懂得"獨處"吧!
 
剛過去的一個星期, 我想自己都算有點黑仔, 本來上星期日以為會有節目, 跟朋友去游水和BBQ, 怎料最後改了去五一假期. 好了, 到了五一, 以為有著落了, 唉......臨到前一晚又收到朋友電話, 說因車子壞了, 所以去不成. 沒有去, 但反而做了件平日很少做的事. 早上, 媽咪有個朋友入了來, 因為我也認識他們, 而且很久沒見面, 所以最後一同去了暍茶. 我已打定輸數, 覺得都不會出去了, 喝完茶就和阿媽在附近行街, 但這時又有電話到, 是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打來, 約我和其他兩個朋友去聽詩歌音樂會, 我想大家都有一段時間沒見了, 所以就答應出去啦, 不過......事件重演, 到了三點多, 朋友又打來, 說家中有點事, 出不去了, 結果是我又給"甩了底". 但好戲還在後頭, 假期過去了, 本打算去看醫生, 想不到.......連看醫生也要一改再改, 打算約時間, 怎知full booking, 跟著約到了, 醫生又臨時要出診, 結果又改期, 最後要到星期六才看得成, 嘩! 還很貴呢, 要成千蚊呀! 好彩有保險claim咋!
 
轉眼又一個星期, 今天又是星期日了, 也以為會呆在家一天, 不過最後然竟然是去了唱K, hehe, 還要只得兩人, 就是我和我的細佬啦, 之後還租了"門徒"和"死亡筆記"回來看, 這兩套戲都是之前看不成的, 現在可以看回了.
 
明天又要返工啦, 希望這星期會有點"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