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累了..............
 
我是寫給自己看的吧! 有誰會對一個陌生人的感覺有興趣?
真的很累了, "累"的感覺從心底發出來, 形成一種很重的壓力, 壓住整個人, 令我開始覺得有點......想放棄.
面對工作很無力, 面對生活........有點無助, 面對自己的心.......感覺是.......有點迷茫, 開始不知道自己究竟
想怎樣, 要的又是什麼東西?
 
~~~~~~~~~~~~~~~~~~~~~~~~~~~~~~~~~~~~~~~~~~~~~~~~~~~~~~~~~~~~~~~~~~~~~~~~~~~~~~~~~~~~
紅衣男子
 
最近公司閙得熱烘烘的莫過於"紅衣男子"一事吧! 本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但在這裡真是沒有袐密
的, 何況今趟可說是醜事傳千里! 想不知道也很難呀. 不過若果他平日的行為舉止不是這樣子, 相信都沒有
那麼多人討論啦!
 
~~~~~~~~~~~~~~~~~~~~~~~~~~~~~~~~~~~~~~~~~~~~~~~~~~~~~~~~~~~~~~~~~~~~~~~~~~~~~~~~~~~~
無盡的會議
 
有時真的覺得"開會"是一個很費勁, 很浪費時間的一件工作, 很多時開了個多兩個小時還是在討論同一個
題目, 但同一時間又不可以做其他工作, 唉.......總之就是很煩吧! 最近就是要參加越來越多的會議, 加上
training, 真是沒有時間做日常的工作, 不要再說怎麼做得更好啦! 有時真的覺得很辛苦, 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
要這樣, 又不是報酬特高, 又看到有什麼support, 而目前的情況應該都不會有什麼改變的方法了, 跟上頭講
亦不見得有什麼更好的安排, 況且見到他的情況比我更糟, 我還有什麼好說呀, 若不走, 就唯為硬著頭皮
撐下去喇!
 
~~~~~~~~~~~~~~~~~~~~~~~~~~~~~~~~~~~~~~~~~~~~~~~~~~~~~~~~~~~~~~~~~~~~~~~~~~~~~~~~~~~~
結婚
 
收到在遠方朋友的e-mail, 她跟我說要結婚啦, 雖然未定實是那一天, 但就希望事先問問我們會不會過去觀
禮. 跟這個朋友已經相識了十多年, 是中學時期的同學了, 因為她比我低一年級(但其實年紀相差不足一年),
所我一直覺得她是個妹妹, 現在妹妹也要結婚了, 無不有點感慨.
 
她在移民到美國這十多年裡也回來過幾次, 她中間亦有邀約過我過去探望她, 不過去一趟美國花費可真不
少, 一來沒錢啦, 二來若當選地方去旅行, 美國絶對不是我的選擇, 所以一直都沒有應約. 不過今次她結婚,
很想我和其他幾個她很close的朋友可以過去, 我也要認真地考慮一下吧!
 
~~~~~~~~~~~~~~~~~~~~~~~~~~~~~~~~~~~~~~~~~~~~~~~~~~~~~~~~~~~~~~~~~~~~~~~~~~~~~~~~~~~~
那個才是真的我?
 
好奇怪, 最近聽到幾個人用"開朗"來形容我, 我不禁懷疑我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呢? 是別人不了解我, 還是
是我自己不了解自己?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是一個"開心"的人, "開朗"好難放在自己身上, 因為平日的我
不是那種"陽光"的人, 不會經常大笑, 笑面迎人, 反而常常板起臉孔, 又或者不拘言笑, 我不是"嬲了成村人",
而是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值得很開心. 有時我會很羨慕別人什麼也笑得一餐, 但同時我又會覺得有什麼
好笑呢?! 什麼事也笑, 好像有點........"低低地的". 不過我也明白, 一個人若能如此其實是種福氣, 難道有人
會喜歡一個經常黑著臉的人麼?
 
不過人總有他的陰暗面, 總有心底的一些秘密, 或許撇開這些, 我也真的是個"開朗"人吧, 起碼我不介意分
享自己的事情, 亦樂有人聆聽我的心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