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第幾天了? 在世界另一端生活的你好嗎? 我想應該不錯的吧!
 
~ 你知嗎, 你給我的一切訊息, 我一個也沒有抺去, 只是我將它都放進"失落記憶"的文件夾裡, 讓它成為我的一份特別回憶.
 
~ 雖然那只是寥寥數字, 但我的心仍然泛起一陣悸動, 或許從來得不到的東西都是最能打動人心的吧! 
 
~ 有時候我真的有衝動再跟你聯絡上, 因為真心說話不是能跟每個人也講的, 但奈何我仍然害怕...................
 
~ 很久沒有再開懷大笑了,  怕會漸漸遺忘掉, 你呢? 你又笑得開懷, 笑得暢快嗎?
 
~ 我開始迷茫了, 開始不知道想要的究竟是什麼了, 是現實? 是夢想? 我開始分不清了...................
 
~ 我很清楚你我之間的距離, 但這距離正好造就了廣闊的談話空間, 或許這樣的關係就是你所渴求的關係!
 
~ 電波接上的一刹, 或許就是我們在文字世界裡再接觸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