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越來越疲累, 單是今個月就請了兩天病假, 半天大假. 雖然又不是什麼大病, 但總是常常覺很累. 我想那種累除了是每天緊張工作十小時帶來肉體上的透支外, 最要緊的還是"心"的累, 那是很難復原的.每天望著時間一秒一秒地溜走, 工作時你會覺得時間總是不夠用, 到停下來時, 你又會覺得一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那種感覺........都幾"可怕". 最可怕的是你找不到生活的目標, 看不到生活的重心, 漸漸......就佷容易迷失, 覺得每天辛苦工作不知究竟為了什麼. 每天張開眼睛就上班, 然後, 天也黑齊了才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 但那裡卻又沒有什麼值得你期待的事情......有朋友說我怕悶, 這我承認, 但我想我怕的並不是"沒事做, 沒節目"的悶, 而是除了工作之外便沒有其他生活的 ~~"苦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