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我的保險經紀通電話(她也是我的朋友), 談及之前入院claim保險的事, 亦因而談到跟我同日入院的另外一個女仔......
 
這個女仔其實我並不認識, 只因我們跟同一個人買保險, 又剛巧同一日入院, 在醫院大堂又踫巧遇見, 所以我才對她留下印象, 不過最巧合的是原來她竟是我一個朋友的表妹. 在我們等候辦理入院手續的時候, 我們都有稍作交談. 那天, 她的家人陪她入院, 相反, 我卻是一個人. 當時, 她還興高采烈的談及出院後到澳門玩的安排, 而她預期會比我早一天出院的.
 
不過世事難料, 想不到就在我們入院的第二日, 我就從我的朋友口中知道她的檢查結果出了問題............難料的不單是結果, 最難料的, 還是這個檢查她原先並沒有打算做的, 只因她入院檢查其他毛病, 又想著反正入院了, 倒不如順道做多個檢查罷了(其實在未入院前已出現了一些問題先兆, 不過當時並沒有將它看重), 但就沒料到因此而發現了問題. 最後因為要做手術和化驗, 令到這個五天的旅程變了大半個月, 而且之後還有一連串的治療, 完全是意料之外, 在此我祝她早日康復.
 
既然世事難料, 我想我們還是應該放開點懷抱, 好好的活在當下吧! (這句是我跟我自己說的話呢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