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會聽到一句話"男追女隔重山; 女追男隔重紗", 但是真的嗎? 不要以為我是"當事人", 所以有感而發, 不過事實上我又真的對這句話很壞疑囉! 而且那天聽到某人的一席話, 更令我很想寫下這篇文章, 因為終於有人有另一番見解嘞!
 
做女仔, 有時真的好被動, 就算遇見自己鐘意的人, 也未必能夠勇往直前, 主動出擊, 因為實在有太多男仔會覺得這樣得來的人是不馨香的, 講得難聽點是"送上門", 雖則現今社會已較以往男女平等得多, 但這點點的不同, 我覺得始終存在. 所以呢, "隔重紗"嗎? 某程度上還可這樣說, 因為的確有人不介意"送上門"的東西, 但真的會美滿嗎, 我看就不見得了. (純粹抒發一下我的見解罷了, 讀者們, 不要多心啊! 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