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過得很快, 轉眼又是星期六了........本來有很多東西想寫, 但又沒時間, 只得現在才記一下吧!
 
山頂蠟像館 (16/2/2008)
很久沒到山頂了, 今晚趁有空就上去走了一趟, 我們今次主要是到大家都沒去過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雖然天氣不太好, 寒冷而且有煙霞, 但是上山頂的人也不少, 本地人和遊客都有. 我們乘搭纜車上山, 直接就去了蠟像館. 那裡的入場費也不便宜, 扣除折扣後每人也要上百元, 不過難得來一次, 也就做做遊客吧! 裡面的展品算是不少, 有明星, 歌星, 知名人物, 國家元首等等, 大部份都做得很神似, 尤其是外國人, 做得特別像真, 我們也跟它拍了不少照片呢!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當我們上到平台看夜景時下起大雨來, 迫不得矣只能怱怱看一下就走了. 回程時同樣乘纜車, 不過就比上山時多許多人, 我們要在車站外等了好一會兒才能離去.
 
Rose Kitchen (16/2/2008)
落了山, 我們到了一直想試食的"Rose Kitchen". 因為該店在灣仔克街, 我們又未去過, 結果要行了一段路才找得到, 為了去試一試, 行到我的腳不知多痛呢! 這間小店是男友看到open rice的介紹後提議的, 最出名是"紅酒燴鴨胸", 我們那麼"辛苦"才到達, 當然要試試這款招牌菜啦........因為店子細, 伙計又少, 所以上菜速度有點慢, 趕時間的就不要去了. 食物的味道和賣相算是OK啦, 不知是不是有點"期望", 所以出來便覺得只是"一般", 不過總算是試過了.
 
郭富城的"舞林大會"(17/2/2008)
我不是Arron的Fans, 但之前在宣傳裡看到他的演唱會片段也覺得很精彩, 不過就沒想過會去看, 而且聽說賣票情況也很緊張. 不過萬料不到, 最後不但去了看, 而且更是免費的$480票, 實在是意料之外. 當日接到契哥來電說有免費票, 當然第一時間答應赴約啦, 不過演唱會在"機場博覽館"舉行, 交通上實在有點趕, 但幸好在最後一秒還是趕得到, 沒有錯過任何一個精彩鏡頭. 雖然我對他的歌不太熟悉, 但整個演唱會都不覺得有冷場, 可能因為大部份都是快歌, 又有連場勁舞的緣故吧! 單是看那個450度轉的舞台和他跟一班舞蹈員的落力演出, 我覺得已經值回票價了, 再加上尾段的"濕身"表演, 實在是盡興.
 
新人, 新任務(18/2/2008)
等了這些時候, 我終於有一個助手幫輕一下工作了, 不過她能否升任, 還有待時間去認證, 只希望她能做又願做吧! 升職加薪, 又有助手, 那當然也要付出代價, 現在一邊想拉攏我過去, 又想我做些更高"層次"的工作, 但另一方面又有人要我繼續我的"中立", 我企在中間, 好像有選擇, 但其實輪不到我揀, 現在我能做的, 看來就只有見步行步了.......
 
出差去了(23/2/2008)
跟男友一起的這兩個多月, 本來有一兩次他也要出差, 但最後都因一些理由而不用去, 但今次卻不能避了, 即使這趟旅程是他最不情願要去的.......現在他應該已在機上了, 正向著美國飛去. 今次他前後要去8日, 但當中來回交通就要花上三日了, 轉兩次機再加個多小時車程, 聽到都覺得辛苦. 今次是拍拖以來我們分開最久的一次, 我想他也怕我會不慣, 會掛念他吧, 所以今個星期也盡量抽時間陪我多一點. 雖然他常跟我說也會掛著我, 不過程度不一樣, 其實這我是明白的, 不過不要緊啦, "掛念"不是能夠量度的嘛.........希望他今次的旅程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