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過得很快, 比我預期中快, 可能因為一早知道今個星期他會出差, 所以為自己每天都安排了"節目", 加上工作忙碌, 不經不經就來到星期六. 他出差剛好一個星期了, 這一刻應該正在回程途中, 不過到港已經是星期一了. 這次是他跟我拍拖以來第一次出差, 說起來也巧合, 平常每個月都差不多會出差的他, 自跟我一起後的這兩個多月來, 卻一次也沒有飛過, 連他也說好像有安排似的. 雖然他隔天才給我一個電話 (想是怕我悶吧! 還是掛著我呢?), 但我知道這對他來說可能是很多的了, 因為他常說自己經已習慣了出差的生活. 還要等多差不多兩天,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越是近, 反而越想你呢!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