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即使有好幾次想記低發生的事情, 但總是提不起勁, 或許我壓根兒是個懶惰人吧!

 

在月初的時候, 相識十多年的朋友從美國回來, 但因時間緊迫, 我們只能短暫相聚, 沒有太多時間聊天, 不過今次是她結婚之後我們首次見面, 亦是第一次看到她的Honey. 他跟相片差不多, 少許胖, 樣子圓圓的, 跟我的朋友很相襯, 兩個人望上去都是開心一族的感覺. 我這個朋友很早就過了美國, 中間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 但就一直有保持聯絡, 記得以前我們都曾分享過無數的感情事, 當中不乏許多不愉快和傷心的經歷, 今天見她終於覓得好歸宿, 我是由衷的戥她高興, 亦都很羡慕, 不知我有沒有她那樣幸運呢? 希望他們能快點如願生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 那就更完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