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更新網綕了, 雖然有時候會有想記低的事情, 但就沒有行動的決心, 一拖再拖之下, 就不了了之了.
 
中秋送禮
一年容易又中秋, 今年公司仍如往年一樣, 會預備生果籃和月盒送給客戶, 這當然亦跟往年一樣由我負責啦! 不過今年發了一段小插曲. 因為今年要訂的果籃數目少了, 所以一早計劃好減少供應商, 只留其中2間便算, 而當中又打算七三分帳, 七成由街外生果檔代送, 3成由公司司機負責, 怎料當一切準備就緒預備落單之際, 突然有個自稱K先生的又發傳真, 又發電郵的數臭我打算幫襯的生果檔. 後來, 生果檔的C太終於還擊, 直接打電話給我說明事件的來龍去脈, 還千叮萬囑我切勿相信那個K先生所說之言. 不過兩面各執一詞, 又同時說已將事件報警處理, 在於我根本不知相信那一方才好. 不過最終我還是選擇了幫襯C太, 只是將原來的七三改五五, 因為紿終時間緊迫, 而她又是老闆娘, 我還是選擇信她多一點吧! 況且我要的是結果 ~ 即順順利利送禮到客手便可以, 其他事就不關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