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 ~ 年少無知, 你將目光放在我的身上, 但我的目光卻放在你最好的朋友身上. 

 1986年   ~  我以為我倆已經分道揚鑣, 但你卻努力不懈, 回來尋找我, 我倆終於走在一起.

1987年   ~  你的不辭而別, 令我傷透心, 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

1988年 ~ 我被眾人遺棄, 但卻認識了他, 展開了我的青蔥歲月.

1989  ~  究竟你我的重遇代表了什麼? 真的是我要向你報復嗎? 我的身邊已有另一個他, 你望著我, 然後轉身帶著憤怒拂袖而去……

1990  ~ 時間永遠愛捉弄人, 尤其是你和我, 上天讓我倆再次相遇, 但時間永遠不對,  我身邊已換了他人,你還會再繼續等待嗎?

 1992  ~ 我已到了社會打滾, 而你就還在學校裡打併, 我無法想像我們還會有第三次的相遇, 但命運是一樣很奇妙東西, 而今次我們的時間總算對了! (真的嗎?)

 1994  ~ 你為到你的前途著急, 為著入大學而奔波, 而我只可在你後面緊緊跟隨著,  愛莫能助, 這是否就是在兩個世界裡的人要走在一起所要面對的問題, 所要負出的代價?

 1995 ~  為何你要一次一次的傷我心? 你說你只是想尋回從前的我”, 但時間是不能回到過去的, 你可否愛現在的我………

 1996 ~  我們中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就好像隔著一個無底洞, 我永遠無法步前, 看著你逐漸遠離, 我的心亦被掏空, 感情, 自專, 自我一一失去, 我還剩下什麼你說過你知道我待你是最好的, 但你回來只因你無可選擇, 你知道嗎?  我也是無路可退了.

1997 ~  我迷失了, 但可幸(恨)仍有一絲清醒, 既然你不肯作出決定, 我唯有作出選擇, 代價是一個永遠不好的傷口和一個畢生難忘的1996年聖誕夜………… 好痛, 好痛!

2006十年過去了, 你的身影,你的樣子,已逐漸迷濛, 剩下的就只有塵封了的記憶, 和那在夜闌人靜時心底隱隱泛起的絲絲哀愁. 以為一切都已經被收藏好了, 但一首歌, 卻又將我老遠的回憶叫醒, 而那痛竟然仍然存在..................................

 

沒錯分手了  按你的需要
情人還未似我  彼此空間太少
又再分手了  我也得苦笑
談情如像遊戲  懂得的真太少
 
回望我為了初戀的傷勢  比較深
明白眼淚會不斷地漫遊  傷多幾次心
不緊要  最怕  麻木了我的心
會傷感  我也感恩 (亦放心)
 
離開你以後彷似餘生無多
從此怎呼吸也都不甚清楚
仍存在世上  還能面對甚麼
憑十巴掌使我  記得痛楚
 
離開你以後使我獲益良多
付出了以後  永不必問因果
無緣沒故別離  其實為了甚麼
全為了準許你  再愛一個
 
又碰到愛情  我有幾高興
談情原是神聖  不應將開眼睛
 
離開你以後彷似餘生無多
從此怎呼吸也都不甚清楚
仍存在世上  還能面對甚麼
憑十巴掌使我  懷念極清楚
 
如果這世上只配情侶一個
即使很想你  我的選擇很多
無緣沒故別離  其實為了甚麼
全為了準許我  再愛一個
每次也失戀 其實學到甚麼 能否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