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個多月, 我一直在發著同一個夢, 夢裡的情景總像徘徊在現實與虛幻之間, 我很眷戀夢裡的情景, 但也感到很大的壓力, 一股莫明的恐懼經常侵襲我, 令我的心情就像坐過山車般跌落不定.
 
 
不過夢始終是夢, 縱然不想醒來, 縱然出盡努力, 但夢境總有破滅的一日.
 
 
我沒有後悔過發這個夢, 但我卻被"夢"所營造的美麗情景觸動了"心", "心"一旦動了, 要它再歸於平靜實在不易, 而且的確很辛苦, 那種辛苦實在很難用言語來表逹, 只可說我的心很"痛".
 
 
一個"夢"完結了, 我仍然期待另一個"夢"的出現, 但同時那種"害怕"的感覺卻又揮之不去, 怕"它"不再出現, 亦很怕"它"再出現, 因為一個太認真的人去發夢是很危險的, 我不知道我還有否這個"力氣"去再等, 去再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