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 (1:30a.m.)Hi !, (我終於到他 不是”, 孤兒仔”)

孤兒仔: (1:31a.m.)Hi !

CC: (1:31a.m.)「你好, 我前晚收到你的Message(卜卜…卜卜.心跳得很利害)

孤兒仔: (1:32 a.m.)「呀, sorry, 請恕我冒昧, 不過我在icq”search “(意即尋找)function時發現了妳, 所以嘗試send個e-mail給妳.

CC: (1:34a.m.)「噢, 不要緊, 其實我好期待的!(“期待”?! 為什麼我會用這個字

眼的, 我的面孔有點燙)

CC: (1:35a.m.) 「不是, 我其實又不是這意思的, 我是……是怎麼說呢, 總之我是不介意的!

孤兒仔: (1:36a.m.) Thanks!

 

一輪沉默……..

 

CC: (1:38a.m.) 「都夜啦! 我明天要返工..…….還會再?

孤兒仔: (1:39a.m.) 「會的, Bye!

CC: (1:39a.m.) Bye bye !

 

Offline …………

 

我與孤兒仔的對話在此結束,

每天在公司裡不斷要診症”, 說很多很多的話,

但此時此刻卻不明所以的, 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