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忙忙忙, 都沒有時間將發生的事情寫下來, 不過這星期總括來說就是不停的飯局, 和不同人的飯局, 有和朋友的, 同學的和同事的, 不過最慘的就是因為我剛剛病完, 很多東西都不敢吃, 生冷的不敢吃, 煎炸的不敢吃, 最後看著一大堆自助餐的食物, 我可以吃什麼呢? 最後就只能吃少許肉, 和即煮通心粉, 唉........ 
 
 
不過今年聖誕節亦有很多開心的事情發生的, 除了在公司的聖誕party我為大家贏了500元禮券外, 在自己部門吃飯的那一晚我又贏了一千大元(不過橫財即係橫財, 話咁易又駛番出去了, 買了耳環和香水給自己就沒有了, 唉.......都係無錢剩的了). 另外今年的聖誕是收得最多禮物的一年, 尤其是同事送的就最多, 加上上司和朋友送的, 真可說是大豐收, 而且他們都很知道我的style, 送的都是一些飾物呀, 唇膏呀, 香水呀等等的東西,(死啦, 講到自己好似淨係識得扮靚咁添!), 當中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圖案和最愛的玫瑰花. 不過收到別人那麼多的禮物, 要買回禮物送給他們真是一個難題呵~ 因為之前太忙了, 根本沒時間去想買什麼, 亦沒有機會去買, 而我又不想究其, 所以.......所以最後未就係仲未買囉! 不過我已經向大家聲明了, 請大家等等, 給我點時間, 送新年禮物也一樣的呵!
 
 
起初都以為真正放紅假的幾天會呆在家, 但最後總算出去了, 和一些很久沒見的朋友吃飯談天, 又看了我很期待的電影"傷城", 總算這個假期沒有悶著的渡過!不過今年最特別的還是在25號正日, 我又是和四年前的同一個朋友一起渡過, 大家平日是沒有聯絡的, 今次亦不是預先約定, 真的是機緣巧合, 真揍巧!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四年一度"了, 因為這代表我和他還是一個人呢!! 大家明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