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到了2006年的最後一天了, 踏入大除夕, 心裡不禁有一點感慨, 因為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真的過得很快. 在聖誕假期時曾和一些朋友一起吃飯, 席間談到近況, 我說我還有一科就完成學位課程了, 而之前所讀的高級文憑就已經收到證書, 其中一位朋友就說我已經很好了, 起碼有一樣實質的東西完成了. 或許是吧, 不過我倒沒有太大感覺, 或許是我不滿足, 更可能是因為這些都不是我的目標吧!
 
面對新一年, 自己又大一歲了, 真的好希望可以有點改變, 不論是工作, 生活, 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