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越發覺得自己是個大悶人, 不知是否工作令自己已經太累, 所以好像對什麼也提不起勁. 轉下眼, 一月又快成過去, 好可怕, 大除夕, 元旦好像才剛剛過去, 但07年就快過了一個月, 沒有了31天的時間, 時間呀!! 你溜到那裡去了? 最近也有朋友問我為何時常鬱鬱不歡, 老實說, 有時候我只是太累而發呆, 其實心裡沒什麼, 空洞洞, 但有時候. 又真的是有一點點哀愁的, 但是什麼原因呢? 唔........明白的人是會知道為什麼的, 不知的, 也罷了, 只是我多愁善感的毛病發作而矣. 不過心裡有種無奈的心情充斥著又是真的, 不過時間是會治癒它的, 忙碌也有它的好處. 除了靠時間, 相信最佳的靈藥也算是"遙遠的電話"了, 我也不想, 但一聽真的像充電, 也好吧! 簡單的人, 一通電話就能攪掂, 哈哈! 但願真能做個簡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