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望出窗外, 看到的是一片迷濛的白色, 呼吸到的盡是濕漉漉的空氣, 一陣寒風令心頭一震, 腦內變得清明, 但肉體就唱起反調, 更加瑟縮於被窩裡, 不願起來. 在這種天氣下, 人的思緒總會飛得老遠, 飛到一個無止境的幻想世界當中, 飛到一個人的身上 --- 你, 一個似是熟悉但又好像陌生的人, 好像就在我的附近, 但其實又在遙不可及的地方, 想起你, 會有很多幻想, 會有很多假設, 會有很多盼望, 但亦會有很多失望. 沒辦法, 縱然知道這是很儍, 但我又沒法制止對你的思念, 或許就是因為你的不真實, 令我更加想你. 你呢? 在這刻又在想什麼? 你感受到的是否與我一樣? 你冷嗎? 又有否一點點想起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