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部落格"封存的日子, 才驚覺寫blog已經有一年了, 以前常常希望寫日記將發生過的事情記低, 但每次都會想, 現在開始寫, 那之前的事又怎樣辦呢? 終於一次又一次的沒有開始. 不過自從在網上寫blog, 雖然不是每天都寫, 但總算將不少鎖事記下, 讓自己可以回味一下, 看看過去一年發生過什麼. 不過因放在網上, 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 所以對某些事少不免會有點保留, 不過我覺得寫得的就預了有人看, 而我亦只會寫自己的真實感覺, 所以............那也顧不了那麼多. 其實我常常覺得寫blog是寫給自己看的, 因為有時寫的東西都是很個人的, 我想別人是不會有興趣看, 不過當我發現原來也有讀者時, 我都有過一絲的驚喜, 雖然他們可能只是一時悶悶地click入來看看, 不過這也好呀! 起碼給人一個解悶的臨時地方.
 
Blog對我來說不只是記錄回憶的一個方法, 亦是我抒發感情的一個渠道, 或許這也是很多人愛寫Blog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