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問寫作的能力不俗, 常喜歡以文字表逹情感, 不過有時候看的和寫的人並不一定意會到同一個的訊息, 這就做就了誤會的產生. 我不知道這位朋友是真的誤會了我的意思, 還是, 他本身就有自己的看法, 又或者是其他我不能理解的原因, 總之..........我覺得很可惜. 我有嘗試過去解釋, 不過得到的回應令我很困惑, 或者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 總不能盡如人意吧!
 
不過怎樣也好, 我只想講一句, 我已盡力了, 這個"朋友"永遠存在, 想不想, 能不能..........就由他吧!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