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手指, 其實近來看了不少戲, 但至從上幾個月看的那日本片之後, 就沒有再將看完戲的感想寫下了, 但因昨晚看了一場戲(因為已過了零晨時份), 所以"寫"的興致又回來了. 說看了很多戲, 應該有多少套呢? 首先有蜘蛛俠3, 魔盜王3, 史力加3(超多的第3集呀!), 神奇4俠, 跟蹤, 哈利波特-鳯凰會的密令, 和剛看完的變形金剛, 嘩! 原來有7套之多呀! (但已分不清看的先後次序了) 有些是其待已久的, 亦有些時是無心插柳的, 但總括一句, 都很不錯.
 
蜘蛛俠3 - 雖是萬眾期待(起碼聽身邊朋友個個都說好睇, 都說會去看), 但卻不是我所期待的一套, 因為頭兩集我也沒到過戲院看, 甚至忘了自己有看過(後來因明珠台特意重播, 才發覺原來自己起碼有看過第一集), 所以看這片純粹是無心插柳的, 不過看罷的確不俗, 雖然故事真有點老套, 但看著主角和反派在高樓大厦中飛來飛去的確是目不暇給, 所以算是幾好看(雖然男, 女主角我都覺得麻麻地, 不算是靚仔靚女囉!)
 
魔盜王3 - 還是第一集好看, 看第三集無非是為看Johnny Depp, 和想有個結局(我好怕看戲沒結局的) 因為本身第二集已經不太好. 結果真是如所料, 沒有太多驚喜, 不過算是好看過第二集, 總算有個交代. Johnny Depp 始終都係咁型仔呀 !!
 
史力加3 - 頭兩集也有看, 也是第二集較為差少少, 第一集和今集都ok, 不過我覺得好看的主要原因是來自配音, 若果不是看廣東話版, 恐怕會打點折扣, 不過輪畫功, 始終也是很出色的, 尤其那些髲絲呀, 水呀, 真的很細緻, 是套笑餐飽, 看完很開心的戲.
 
神奇4俠 - 這是第二集, 但我對第一集究竟有沒有看過真是記不起了, anyway, 看這戲純粹是因為當時沒太多選擇, 而影評又說這片不錯, 所以就看了. 看後並不失望, 尤其是銀魔的造型的確很"型", 而女主角"隱形女俠"仍真的很漂亮. 跟蜘珠俠有點相似, 都是看動作, 特技勝於看故事, 或許因兩套也是改篇自美國漫畫吧!
 
跟蹤 - 完全沒想過會看的一套港產片, 不過相比其他西片, 這片算是不賴. 這套戲跟之前講幾套不同, 反而是sell 情節, 沒有什麼高科技和特技, 算是有點戲味, 不過我看時真覺得那是杜琪峰的戲, 但實情卻是游乃海.
 
哈利波特第5集 - 來到第5集仍然沒令人失望, 雖然暫時我還是覺得第3集最好看. 我沒有看過書, 只看電影, 不過就好有心追落去, 雖然要分好多年去睇晒成個故仔, 不過每次睇都仍然令人很投入, 或者每個人不多不少也希望幻想吧, 魔法世界真有其吸引之處.
 
變形金剛 - 新鮮滾熱辣, 剛剛看完. 看這戲是意料之內, 但卻不是因為對這戲有特別感情(雖然我也是那個年代, 不過只得依稀記憶, 並沒那班男仔的瘋狂喜愛, 因為聽到很多身邊的男士都說是變形金剛迷), 而是被它的宣傳片和宣傳攻勢所吸引, 當然影評的推介也有關係. 這戲其實故事方面很簡單, 而且sell 的亦不是故事, 而是那嘆為觀止的特技, 真的!!! 看到我不咁嘩嘩聲! 真是很快很快, 看著那些車呀, 戰機呀, 快速的變來變去, 飛來飛去, 你不得不讚嘆現在CG有多勁! 不是FANS也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