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遠遠的位置看見了你, 就被你的風度和氣勢所吸引, 你那看似熟悉但又陌生的面孔, 令我著迷, 眼看你正慢慢的朝我這邊走來, 我的心跳就不其然的加快, "咚咚......咚咚......", 就像要爆炸起來似的! 但是, 就當我以為會跟你擦身而過, 會跟你有個近距離接觸的時候, 你卻轉向了, 向我身旁另一邊走去, 而我就只可帶著失落的心情, 落寞的眼神望著你離去, 你可知, 那一刻的我是多麼的失望啊!
 
但世事難料, 正當我開始收拾心情去接受你離我而去的事實時, 你不知受了什麼吸引突然的轉向, 向著我這邊走過來, 你明明經已離去, 也快要到達彼岸去了, 為何? 為何你會去而復反? 是你聽到我的心聲, 還是你感應到我的存在? 究竟是什麼令你急速的回轉? 是什麼也好吧! 那都不要緊了, 只要有機會能與你接近, 是什麼也不要緊了, 你可知道我是多麼的想你?!
 
你去如風, 快如電, 轉眼己到了我的面前, 我努力的思索, 努力的去搜尋我腦內的記憶, 希望能尋回那失落了的"熟悉"感覺............可惜, 尋不到. 或許是分開得太久, 或許是我的錯覺吧, 你......不是那原本的你, 或許正確一點說吧, 你不是我"記憶"裡的你了. 遠看時以為熟悉, 殊不知近在咫尺的時候卻出奇地陌生, 面對面, 擦身而過, 卻沒有之前期待會發生的情景, 沒有激情, 沒有火花, 剩下的只有風暴過後的殘漬, 和一點落寞的心情, 除此之外就沒有別的了.
 
就這樣, 起起跌跌, 于迴曲折, 去而復反, 擦身而過, 我和你的故事是這樣結束了, 雖然只是一刹那, 但你的名字我卻沒有忘記 ------ 帕布.
 
(P.S.: 這篇拙作純粹是因為"帕布"的到訪而得出靈感而作, 不要又以為是我的什麼親身經歷啊! 得啖笑而矣, hehe........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