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六天, 我終於"渡假"回來了!
 
這六天不算太悶, 因為現在醫院與我想像中的有別, 可能是私家醫院的關係吧, 所以環境和食用都不錯. 因為一早知道會入去多天, 所以已預先借了幾本小說, 再帶多兩本雜誌用來解悶, 加上可以用電話, 所以可以聽收音機, 甚至上msn, 而房間又有電視睇, 所以並不如想像中那麼悶. 我住的是五人房, 所以不算嘈, 不過在我住的六天裡, 身邊四張床的人就已經四, 五轉了, 醫院真的唔優做!!
 
經過今次總算徹底的檢查過, 知道腸胃沒大礙(但有點胃炎), 而腰酸背痛亦與骨頭無關. 我亦順便檢查了其他幾樣東西, 應該都沒問題, 總算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