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久就有一些無聊點子想寫寫, 這是其中一個......電燈泡
 
變髲 ~~ 挑眉質疑
不知你有沒有試過呢? 當你遇到一些不開心, 進入一個新環境, 或想來個新衝擊的時候, 會跑去髲型屋轉個新髲型呢? 我就是這樣的, 當我進入一間新公司時, 我會走去換個髲型, 以新look示人, 就像代表重新開始. 當我很不開心的時候, 我也喜歡去剪頭髲, 就像要將那些不愉快的經歷剪去, 讓它隨長長髲絲離我而去一樣. 當感覺一切都很悶很無聊的時候, 去燙個髲, 染個髲, 也可以是一個驅走鬱悶的方法. 有時換個新髲型真的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那不但是外在的, 還有內在的, 畢竟, 樣貌沒得變(整容除外啦!), 但換個hair style的確可以令人看起來很不同, 而且頭髮會生長, 今次不好看, 還可以等下次再來. 同樣不同的髲型亦會給人一個很不同的感覺, 成熟, 年輕, 可愛, 嚴肅, 新潮, 老土........髲型真的影響很大啊!
 
~ 不過當然, 即是不是以上任何一個原因, 髲還是要弄的, 我也正打算12月頭去整整啦! 要做MC, 要見人的嘛!
 
煩惱 ~~ 疑惑
說得上是"煩惱絲", 頭髮的各樣問題真的困擾許多人呢! 而我也是其中一個, 真慘! 我不知道是遺傳(因我媽也是這樣), 還是我本身個人太大壓力呢, 我很早就開始有白頭髲了, 而且問題越來越嚴重, 現在有些新長出來的頭髮就已經是白的了, 所以就算染了, 還是捱不到多久. 不過幸好我還遺傳了我媽另一樣東西, 就是孩子臉嘞, 雖然我有白髲的問題, 但還是無礙我"青春"的外表, 嘻嘻, 如不是, 我怎做"天山童姥"啊! 不過樣子雖然年青, 但女孩子還是愛美嘛, 所以還是忍不住要keep住染頭髮, 但這樣一來髲質就麻麻地嘞, 現在唯有忍手, 盡量拖長一點時間才染一次啦! 不過有白頭髮還是有方法可以補求, 但沒頭髮可就難救一點了(雖然現在坊間有很多方法, 但一來不知成效, 二來費用不少). 一個人有沒有頭髮, 對外觀真的很緊要, 這個問題其實不分男女, 不過始終發生在男士身上居多. 我不是想歧視, 只是以事論事, 就像我認識的幾個同齡男性朋友, 也因這個問題, 令他們看上去差異甚大呢! 就像我一個親戚, 不夠三十, 但髲線已向後移了不少, 看上去令他老了一截, 很慘呢! (這可不是我在歧視或什麼啊, 只是聽得多別人所言, 在這說說而矣, 所以請不要太介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