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完功課, 現在可做的就只有等待, 如無意外, 結果應該會於08年1月知道, 能否順利畢業, 就看今次了, 希望開得到啦! 實在無力再來一趟了, 因為實在太無興趣, 太枯燥了! 完成學業, 又開始蠢蠢欲動想找點新東西做. 之前曾有想過再讀時裝設計, 畢竟那是我最感興趣的東西, 不過讀設計花費甚多, 包括時間與金錢, 而且若再正規地讀的話, 以我性格, 恐怕都頗辛苦(因為我對此要求甚高, 以前的同學都知道呢!). 我不想工作以外再要做功課了, 不想再給自己增加額外的壓力, 所以想找一些學費不太貴, 又可以輕鬆學習, 而又有興趣的東西去做. 昨晚就突發奇想, 很想找些與藝術有關的short course報讀, 例如與話劇有關的, 不知有沒有教人寫劇本, 或者業餘劇團可以join? 又或者去再學下做陶瓷, 或者燒製玻璃都不錯啊!! 最好是星期日返學的, 那麼我就不愁沒節目, 不用每個星期都坐在家啦! 好吧, 讓我積極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