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多東西想寫低, 但苦無時間, 現在唯有以短文數則, 盡記腦海回憶.......
------------------------------------------------------------------------------------------------------------------
又愛又恨的夜晚
 
我是個夜鬼, 由細到大到慣了夜瞓, 人大了, 習慣更加改不掉, 我總覺得自己是屬於夜晚的. 白天人要理性, 因為每天有大堆工作等著你, 但到了晚上, 潛藏的感性因子便會發作, 人也會容易胡思亂想起來. 有時會覺得那是好的, 因為可以放下日間磞磞緊的自己, 但有時又會恨那種情懷, 因為每每會越想越不開心.......始終夜了, 人的抵抗力也會弱了, 所以嘛............不過怎說我還是愛夜間的寧靜, 和那屬於自己的空間感覺.
------------------------------------------------------------------------------------------------------------------
再來過!!
 
看來我在那一刹那決定了, 放下, 轉身, 再來過, 應是最佳的選擇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已盡過力了, 一隻手是拍不出掌聲來的, 再來, 就只會是勉強, 既然如此, 讓它去吧! 畢竟我從來都是認真對待的, 錯, 不在我 .............
------------------------------------------------------------------------------------------------------------------
大南瓜
 
上星期六跟朋友去了看草間彌生的展覽, 之前看過雜誌介紹, 都有過想去的衝動, 耐何人懶, 一個人沒有這股雅致, 所以只是想但並沒付諸實行. 適逢現在有人有興趣, 有伴就是最好不過了. 其實展覽比我想像中的要小型得多, 展出的作品亦很少, 展出場地也不過佔一兩個舖位的大小. 老實說, 我不是太懂她的藝術, 不過卻被她本身的傳奇所吸引, 因為她從小就有幻覺, 長大了又長期住在療養院, 可說是精神異於常人, 現在亦一把年紀了, 但她卻創作出那麼多藝術品, 又得到各界認同, 拿了很多獎, 真是很特別的一個人呢! 整個展覽看來還是放在出面的大南瓜最吸引, 我也影了不少相.
-------------------------------------------------------------------------------------------------------------------
數碼港之旅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無聊, 但我卻為此而開心的, 因為總算是做到一見想做的事情. 其實想去數碼港已有一段日子, 想去, 也不過是一種好奇, 並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只是想去一些聽了佷久但又到過的地方罷了, 今次很多謝有朋友願意陪我, 完成了我一個無聊的心願. 去那裡除了看戲沒什麼好做, 不過我們的戲卻不是怎樣好看(本來是看兄弟, 但因太多人說不好看, 終改了看佐治古尼的與敵同眠), 有點悶, 總括一句, 這套戲不算差, 但不需要入戲院看. 看戲前我們在商場逛了一圈, 果然沒什麼好逛, 不過剛巧有個"萬聖節奇棺"展覽, 算是有點意外驚喜. 商場外面是大草坪和無敵海景, 望回去就是貝沙灣豪宅. 那裡有人拍攝婚紗相, 有人放狗, 有人釣魚, 有人玩遙控飛機............洋溢著一股悠閒氣氛.......
 
我們看完戲就出了灣仔吃晚飯, 朋友帶我去了那間全時間吃"早餐"的舖頭, 哈哈, 久聞了, 想不到會到那裡. 或許人輕鬆真的會影響胃口, 我吃了很多, 差不多吃完整個餐.
 
今天很特別, 我到了兩處聽聞了很久但沒機會去過的地方, 過了一個很悠閒, 很寧靜的星期天, 有時候開心是可以好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