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東莞, 到了我們公司其中一個生產工廠, 平日我好少上去, 今次都是因為阿姐想我以後多專注市務工作, 所以叫我跟幾個新sales一齊上去. 雖然少去, 但也去過好幾次了, 所以其實有點悶, 不過上去比起在香港輕鬆很多, 因為都是跟大伙兒(各部門的阿頭)吃吃飯, 跟著阿姐行行廠, 反而在香港就忙碌得多了! 不過為此也要付代價的, 因為今天上了去, 所以昨晚要開夜班趕工作, 今天又沒了一日時間, 明日返工就知死!!
 
不過今日上大陸, 在途中就遇到件"恐佈事". 我們在皇崗油站轉了大陸車向東莞出發, 誰知上了高速路不久就遇到塞車, 心想不是這樣倒霉呀! 慢車了一會, 發現原本三線的行車道封了一條, 再來就看見兩輛公安車和一些公安在路上, 這時候我們的車就在中線慢駛著..........跟著一幕"恐佈"的景像突然進入眼簾, 我只是望了一眼, 就即刻別轉頭不敢再望了, 難為了坐車頭的男同事, 沒辦法的照單全收. 我只知地上有一大堆血肉模糊的東西, 是"什麼"我已不敢深究了, 這可算是今次東莞之旅的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