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按摩, 師傅說我好像又廋了, 她說別人去按摩是"揼骨", 但我去卻是被她"拆骨". 她形容我是個"鐵甲人", 因為整個人都"硬磞磞", 肌肉都拉得緊緊的. 沒辦法, 其實心裡明白, 長久的勞累, 精神緊張, 睡眠不足, 運動不夠.........這一切都為自己帶來了身體上的疼痛和精神上的疲憊, 這是累積下來的, 不是一朝一夕能夠消除. 其實在過去幾年, 除了農曆年要被迫放假和上次入醫院檢查放了一星期假之外, 平日放假都只是拿一天, 半天, 而且放假也多是因為生病或者要趕功課, 根本沒有好好休息過. 但不放假卻不是因為拿不到假, 而是怕放假在家很悶, 一個人不知道做什麼好, 睡覺又睡不了多少, 所以雖然工作辛苦, 但仍然情願上班, 像要用工作來殺掉時間, 蓋過寂寞. 不過時間日久, 換來的只是一身傷痛和無聊的生活, 好像人生就只剩下工作........我想我真的需要一個悠長假期, 好好的放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