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多星期真的很特別, 第一樣就是我竟然傾爆了手提的分鐘, 現在還有幾天才截數, 真是分分鐘都是錢啊! 但當然有那麼多話說才是最奇怪的地方, 我其實是個頗健談的人, 但當然也要講對象, 所以平日可能有很多人會以為我是不喜歡出聲的, 但一講就是三, 四個鐘, 而且連續一星期的話,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而怪的還有我們談的內容, 談了什麼就不寫出來了, 但那怎說也不是一般相識初期會說的話, 而且不是鬧著玩地說, 相反是講得很認真的, 我相信如果身邊的朋友知道了, 一定又會說我很儍. 從前看過一本書, 內容大致是教人在一段關係中有什麼是應該說的, 有什麼是不要說的, 但看來我還是那種忍不著口, 心事無法擺在心裡的人, 所以我還是做回自己, 想說便說, 在我的睇法裡"坦白"是很重要的, 當然有時是需要考慮別人的感受, 但我還是覺得, 若果連你身邊的人也無法分享你的所有喜與悲, 好與壞, 那還有誰呢! 所以, 或許會有人不同意我的睇法, 又或者會覺得我講了某些東西會很蝕底, 但那不重要, 最重要是你覺得是否值得. 其實除此之外, 最怪的還是我的.......怎說呢.........他不是第一個我在這個世界裡認識的人(雖然途徑有點不同), 但卻是一個令我感到最實在的人, 那種奇怪的感覺真是很難形容, 他讓我有信心相信這一切, 這不單是"奇怪", 更是"奇妙".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