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大學期間唯一認識的同學終於在29/11完成了婚禮, 當晚的我相信是一位特別的賓客, 因為除卻新郎哥之外, 我只見過他的唐哥幾次, 細妹和新娘子就只有一次, 整個場地沒有其他人是認識的, 所以真是俾足面子才會出席呢? 而我被安排坐在主家席隔離的一圍, 相信一起坐的應該都是一對新人的親戚, 我的身份就變得有奇怪, 亦是我多年飲宴經驗中很特別的一次. 從我知道他們結婚到真正成事, 都經過了好一段長時間, 當中聽過很多遍新郎哥的傾訴, 知道過程中經歷了許多變數, 不過無論中間有多少問題, 今天終於修成正果, 我在此衷心祝福他們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更希望我這個同學仔生生性性, 做個好老公, 好老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