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blog真好, 因為可以幫忙記回一些忘記了的事. 原來去四川是06年的事, 我卻記錯是去年的事, 而去年其實是去了嘉年華玩, 那時候認識了一班人, 跟他們玩了一陣子, 不過後來就沒聯絡了, 還有原來去年的年夜飯也是吃麥當當的, 跟今晚一樣呢!
 
今日又是超懶惰的一天, 一日到晚就是睡, 吃, 睡, 吃, ..........早早家裡就沒人了, 媽去了大姨婆家拜年, 也有問我去不去的, 不過我拒絕了, 為什麼? 免得被人問這問那嘛, 嘻嘻, 而且天氣凍, 連打扮也沒心情, 不知穿什麼好, 所以, 還是不去了, 媽也有問我為什麼不用去拜年, 我沒答什麼呀, 只是反問為什麼我有年要拜呢? 其實? 驚訝 心裡明白她問什麼既, 不想答罷了. 不過不出去, 在家也沒什麼好做, 除了睡, 就是吃, 但家裡又沒什麼好吃喎, 我的午餐就是"蘿蔔糕", 那是老闆娘家的大厨做的, 她送了一底給我, 而我呢, 也非常捧場, 一次過吃了差不多一半, 不過又真的很好吃既. 之後.........又是睡囉, 哎呀, 真的太冷嘛, 冷到我什麼也不想做了, 腳冰冰的, 弄到睡又睡不著, 街又不想出, 還有點想發脾氣呢! 傷心
 
算啦, 其實一早預了新年會是這樣的了, 只是一時無聊感觸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