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算是最有新年氣氛的一天了, 也是放假幾天以來第一天正式去街街, 先去看戲, 再去看煙花, 最後還吃了頓豐富日本菜.
 
年初二是開年的日子, 他要回家吃飯, 所以我們下午才出去. 今天我們去了看"功夫灌籃", 這套戲我們都沒什麼期望, 只因沒事幹, "L"又未上才去看, 但想不到這套戲卻帶來驚喜. 我指的驚喜不是說這戲特別好看, 只是在我而言, 這要比長江七號好看許多, 起碼更好笑, 故事簡單得來總算有個圓滿的結局, 作為一套笑料加特技的賀歲片, 我覺得它算得上是合格, 而且周杰倫那個儍吓儍吓的樣子都幾討好呀, 我覺得不錯囉.
 
看完戲過海, 再買點小吃, 剛好趕得及看煙花. 今次是我第一次能那麼舒服而又那麼清楚看到煙花匯演, 因為他的辦公室剛好對著維港, 能無遮擋地看到煙花的發放, 雖然少了音樂的襯托, 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唯一有點掃興的是他的同事也有回來看, 而且是一家大小, 再加上朋友一大堆人, 所以嘛......... 不過我之前也預計他的同事會回去的了, 嘻嘻, 所以也特地打扮了一吓 (哎呀, 說到底是第一次見到他的朋友嘛, 當然想好看一點啦, 而且女朋友好看點, 他也有面子嘛! 呵呵呵 動畫快遞 ). 不過最可惜是專登帶了相機卻沒有拍到照, 沒得換相了. 看畢, 我們就到了隔鄰的日本餐廳吃我們的"開年飯", 水準依舊, 好味道!
 
其實年初二我們也是開年, 不過習慣是食晚飯的, 而且是跟阿姨, 舅父成班親戚一起開年, 不過因為我要去看煙花, 所以沒有參預. 本來我還跟男友打趣說因要跟他看煙花, 所以沒得吃豐富海鮮餐了, 怎知回到家看到阿媽和細佬在吃蘿蔔糕, 我就發覺........看來不去也好像沒什麼損失, 到了恐怕也不好意思吃呢. 雖然今晚許多人都沒來, 但餸菜就像預得不太足夠, 所以呢........嘻嘻, 想來唯一損失是看不到我其中一位表弟的女朋友, 聽說.........好特別, 下次有機會真要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